<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部门:审计处     点击次数:

  1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长王建力、副校长寿永明、校纪委书记柯羽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人事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设备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招投标中心等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附属医院、元培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审计处全体成员及二级审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审计长在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讲话精要等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审计处负责人章欢平对2019年学校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以及元培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度专项审计等发现共性问题的汇报;听取了2019年度学校工程审计及改扩建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学校审计工作总体思路。

  与会人员还就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认为,内部控制建设评价指标是对单位内部控制建设情况较为全面的反映,评价指标涵盖范围广,涉及各项经济业务活动,需要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尤其是注重业务部门参与内部控制建设。会议要求,对于内控建设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相关业务活动的内控建设情况,包括合同签订、流程管理、不相容岗位设置等,要主动作为,明确改进措施,补齐短板。  

  王建力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我校审计工作的成绩,并对今后学校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审计工作的监督、评价与建议作用,及时整改落实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使审计工作更好地促进学校的内涵建设与发展。

 

文字:尚滢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