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督查全校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部门:保卫处     点击次数:

  1月7日,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副校长柳国庆、黄坚走访基层和重点安全部位,开展全校安全工作调研督查,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校领导分线分组,重点走访了学生公寓、实验室、消监控室、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及校内经营点、配电房、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汪俊昌深入到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寒假留宿、期末复习情况,要求各部门、学院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在安全的前提下尽心尽力服务于学生的成才发展。王建力在娄宫临时实验用地调研时强调,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关心师生交通安全、食宿安全、实验操作安全,全方位做好安全和服务保障。郝敬习、柳国庆、黄坚分别带队检查了重点区域,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理隐患排查内容,抓好整改落实。

   

 

  校领导还重点调研了元培学院、上虞分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以及有实验室搬迁调整的相关学院,听取相关学院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研判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强调始终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统筹安全与发展的关系,推动学校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摄影:周晶 文字:周高峰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