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来校慰问李博教授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月7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来校看望、慰问国家级领军人才、土木工程学院李博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叶卫红代表绍兴市委市政府向李博教授致以新春问候,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工作情况,对他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绍兴文理学院的建设发展,作为绍兴人才培养和高端人才集聚的重要平台,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助推和保障,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较明显的发展和进步,为绍兴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学校高层次人才和土木工程学院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叶卫红希望李博教授在新的一年里,站在更高起点谋划,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争取更高水平成果,为学校更名设置大学、内涵建设和推动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方刘基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