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留学文理 心连中国”——我校与绍兴市文联共同举办2020年国际学生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30日,“留学文理 心连中国”国际学生新年晚会在我校月明音乐楼举行。本次晚会由国际教育学院与绍兴市文联共同举办,绍兴市文联心连心艺术团、绍兴市戏剧家协会秘书长施律民,校学工部、研究生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与全体国际学生共迎新年、同贺新春。

 

  本场晚会以“知华、爱华、友华”为基调,以中外文化互通为主要形式,将国际学生对新年的展望和对旧岁的热情铭刻进文理岁月。晚会因开场舞蹈《好日子》的欢快而沸腾,因《猴戏》的风姿而尖叫,现场观众一次次为《非洲舞》热烈鼓掌,一声声为《汉字中国》折服惊叹。国际生们时而陶醉在《梁祝·十八相送》的温婉中,时而沉浸于国粹《变脸》的迷幻里。老师们的特别演出和新年祝福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悠悠中华情,浓浓绍兴味。晚会临近尾声,绍兴市摄影家协会为国际学生们送上了2020新年挂历,希望国际生心系中国,热爱中国,“把绍兴带回家”。

 

文字:钱佳莹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