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汇报展示会暨党委党校第3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12月10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举行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汇报展示会暨党委党校第3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部分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党校校长沈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宣绍龙,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委党校副校长陈均土出席会议。会议由宣绍龙主持。

  宣绍龙宣读了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文件、21名优秀学员名单和省高校、学校党建工作4个标杆院系、21个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为培育创建单位授牌。

  沈赤简要回顾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情况并向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学成结业的预备党员和优秀学员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做到“三个永不止步”,一是理论学习永不止步,二是奋斗担当永不止步,三是为民服务永不止步。沈赤在肯定了学校党建基层基础、开拓创新、创优提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对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持续深化“四个紧盯”,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内涵建设,有效推动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一是紧盯党建主体不松手,完善新常态下组织力提升的体制机制;二是紧盯党建标准不松懈,强化组织力提升的实效性敏锐性;三是紧盯党建创新不松劲,强化组织力提升的落细落小;四是紧盯党支部和党员学习教育有效载体不松动,探索主题教育常态化机制建设。

  医学院党委、元培学院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数理信息学院应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系党支部、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工作基础、建设计划、预期成果、工作保障等,就本单位开展“双创”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和附属医院党委的党支部对主题党日进行了展示。


摄影:周晶 文字:王颖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