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部门: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2月7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在河西体育馆举行。


  本次校园招聘会经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综合评估筛选,共邀请了53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6000余个,涉及高端装备、医药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建筑设计、教育文化、现代服务等多种与我校2020届毕业生专业相契合的行业岗位,其中上市企业23家。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1848名毕业生参加,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980余份。
 

 


  招聘会期间,场馆内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各招聘单位在对我校的问卷调查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校方主办服务工作,问到对前来应聘的学生有什么样的要求时,企业提到的共性为:诚信、踏实、热爱岗位,拥有较好的职业规划与社会责任感。
 

 


  据悉,今年9月份以来,校就业指导中心共组织2场大型综合类招聘会、60场专场招聘会,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25000余个就业岗位。学校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丰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并建议学生为求职做好充分准备,抓住招聘黄金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