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开明教育西藏籍学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2月4日下午,2019年开明教育西藏籍学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华小洋,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民进绍兴市委会领导杨炯明、张来波、闫树立,民进绍兴市委会捐赠代表以及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仪式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宋浩成主持。会上,校对外联络处处长毛宇锋宣读第一届和第二届开明教育西藏籍学生奖助学金表彰决定,洛松卓玛等30多位西藏籍学生获得奖励。吴勤波为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此次奖项让我们有机会在追求卓越梦想的道路上更近一步,你们的支持也让我们奋勇前行”,来自西藏那曲的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师范171班的卓玛益西表达了对民进绍兴市委会和学校的感激之情,她表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争取成为一名优秀教师,为西藏地区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沈赤代表学校感谢民进绍兴市委会对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关心,也希望彼此加强联系,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他希望学子们在奖助学金的资助和激励下,在结对导师的指导和帮助下,秉承“修德求真”的校训,发扬“追求卓越”的校园精神,发奋学习,立志成才。

  华小洋在讲话中指出,民进绍兴市委会把“开明教育西藏籍学生奖助学金”作为服务项目,希望奖助学金为西藏籍学生成长成才助力,也希望学子们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建设,增强综合素质,成长为优秀教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家乡教育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字:颜紫怡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