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师范专业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近日,副校长柳国庆在教务处、人文学院、数理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诸暨陶朱初中和海亮教育集团看望我校师范专业实习生。

 

  在海亮教育园区,海亮教育负责人陈军伟介绍了海亮教育的师资培养现状和发展规划,介绍了与我校共建教师发展学校的三年发展规划;并对我校学生的学习及工作表现等给予了较高评价:“文理学院的学生表现优良,专业知识扎实,工作认真努力,欢迎今后能安排更多的实习生来海亮教育”。

  柳国庆在听取介绍后指出,海亮教育是全国优秀民办教育的典范,先进的办学理念、独特的育人模式和教师发展标准化,都是值得学习的;同时感谢海亮教育为实习生配备了优秀的实习指导师资,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工作和生活条件,今后在教师发展学校共建过程中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实习点,柳国庆和实习生们进行了座谈,逐个听取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汇报。实习生们普遍感受到在真实的教学环境里,通过参与教学、班级管理和教研活动等,深深融入了实习学校,自身的课堂教学临场反应能力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升。柳国庆叮嘱实习生同学间要多相互关心,并照顾好自己;天道酬勤,要抓紧机会多向名师学习,把名师的教学理念等内化为自己的东西;按学校规定认真完成任务,为母校争光。


文字:梅峰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