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市高校“防艾健康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暨我校健康公益大使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部门:校团委     点击次数:

  11月28日晚,绍兴市高校学生“防艾健康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暨绍兴文理学院健康公益大使决赛在铁城科教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马彬耀,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赵佳维,市疾控中心主任徐来潮,市卫生健康局疾控处处长沈桁钧,校团委、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越城区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马彬耀指出,青年学生作为社会建设的主要力量,一方面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深远谋划,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会有健康的人生和未来,另一方面要做防治艾滋病的宣传者、倡导者和实践者,为健康中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将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大学生的防治艾滋病教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载体、多途径地普及防艾健康知识,积极推进防艾工作创新,也希望广大学生能高度重视,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经过第一轮的团队情景剧PK和第二轮的即兴主题演讲以及第三轮的才艺展示,来自艺术学院的蒋锶依获得了此次大赛的冠军,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应小婷、倪婧漪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据悉,本次大赛由我校和绍兴市疾控中心合作倾力打造,将风采展示与践行公益紧密结合,既考量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又注重展示其内在的心灵美。公益大使评选活动自10月启动以来,共有8000余人参与了海选的线上答题,655位同学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通过重重选拔,55位参赛选手入围复赛,最终共有12位参赛选手亮相决赛。大赛在校园里掀起了一股人人争做公益、传递正能量的热潮。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