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全国首次“1+X”(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上午,全国首次“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副校长柳国庆巡视考场,1+X项目浙江省区域管理翟芳园全程监督,学校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处及艺术学院等学院多方协作,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教育部等四部委于4月联合发布《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的试点方案》,面向国家20个技能人才紧缺领域,启动试点工作,建筑信息模型(BIM)等5个职业技能成为首批试点领域。我校获批首批建筑信息模型(BIM)试点院校与考核站点。学校对考点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校长王建力任组长,副校长柳国庆任副组长,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由土木工程学院组建1+X团队负责具体事宜。  

  本次考试共有37名考生参加考试,各项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为“1+X”证书制度推进与考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试点单位与考核站点,学校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力争在浙江省“1+X”证书制度推进中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文字:方刘基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