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2项课题入选,分别为俞志慧教授主持的“《国语》文献集成与研究”,潘承玉教授主持的“南明文学作品全编整理与研究”。此次为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以面向全国公开招标方式立项,旨在遴选实力雄厚的科研队伍,推出代表国家水平、有重大理论价值和实际意义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立项数是我校在人文社科领域研究实力的集中体现。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