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第十一届“廉洁文化月”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1月27日下午,以“守初心知敬畏 扬正气担使命”为主题的校第十一届“廉洁文化月”动员大会暨廉洁文化“一院一品”建设成果展示交流会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委员、二级纪委委员(纪检组成员)、特别监察员、特邀监察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发表动员讲话,校长王建力、纪委书记柯羽分别主持会议。

 


  汪俊昌作动员报告。他指出,第十一届“廉洁文化月”活动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有效措施,对于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净化学校政治生态,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汪俊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廉洁文化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廉洁文化月”各项活动实效;强化责任落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他要求大家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价值追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为我校更名设置大学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王建力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开展好第十一届“廉洁文化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各二级单位(部门)要认真领会和深入贯彻汪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切实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把“廉洁文化月”教育活动与落实“清廉校园”建设任务要求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三要确保活动实效,各二级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此次会议提出的具体要求,根据学校的总体方案,紧扣主题,结合实际,精心部署,确保各项活动任务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王建力还对学校更名设置大学工作、加强内涵建设工作、期末年底各项工作和明年工作要点作具体要求和部署。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元培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医学院、外国语学院作了廉洁文化“一院一品”建设成果展示交流,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展示了二级学院层面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新鲜经验和特色亮点,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