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天平杯”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9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天平杯”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省内外38所高校519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我校荣获一等奖2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8组,一等奖数量位列所有参赛队伍第四,继上届之后再创优异成绩。

 

  据悉,财会信息化大赛旨在适应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务会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增强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实际案例的能力。本届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宁波大学协办,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赞助,在财会专利领域影响力较大。

文字:寿秀香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