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统一组织参加市保密教育实训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部门:党办校办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干部和重要涉密人员保密教育培训,增强保密防范意识,按照绍兴市保密局的统一安排,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副校长黄坚,校保密委员会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和相关重要涉密人员前往市奥体中心体育会展馆参加市保密教育实训。全体参训人员通过观看典型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保密警示教育片,体验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演示,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和保密工作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
  此次保密教育实训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保密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开展保密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实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强化了保密意识,对信息化时代提升保密防范能力、保守国家秘密和个人信息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落实保密责任、筑牢保密防线,不断提升自身保密综合能力,进一步提高保密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文字:叶罕汉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