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2019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和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点击次数:

  千年古城行,如在镜中游!11月10日上午,2019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越马)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25000名马拉松选手们沿着镜湖大桥、迪荡梅龙湖、鲁迅故里、府山公园、鉴湖、陆游故里、柯岩风景区、中国轻纺城激情奔跑,充分感受这座东方古城的独特魅力。

 

  我校方阵由28个国家和地区的80名国际留学生、《千古一圣王阳明》话剧成员20人、教师代表40人组成。早上5点40分,我校师生就身着统一服装集体前往比赛起点——绍兴市奥体中心,7点30分,在校旗的引领下,我校运动员精神饱满,沿着风景秀丽的解放大道奋力开跑,在锻炼身心的同时,还尽情领略了古城绍兴的旖旎风光。     

  此外,我校1059名志愿者积极投身此项大型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其中67名主会场志愿者,351名赛后拉伸志愿者,62名医疗喷雾志愿者,579名赛道观察志愿者。10日凌晨2点30分,志愿者们开始陆陆续续从宿舍赶往集合点;3点10分,人员集结完毕,车辆准时出发。夜色深重的文理,寂静清冷的凌晨因一位位文理志愿者的集合而变得生动鲜活,他们用辛勤的劳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提供了热情的服务。

 

 

 

摄影:汪晓华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