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被评为绍兴市第一批五星达标学校和“五星三名”党建示范学校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近日,全市“五星育人、三名争创”工作推进会召开,我校被评为绍兴市第一批五星达标学校、第一批“五星三名”党建示范学校、第一批五星三名学校,同时被确定为第一批“五星三名”党建示范带——市直、越城区联建的“亮旗践诺”教育示范带中的8所学校之一。
  2018年6月,学校党委根据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党委关于开展“五星育人、三名争创”有关文件精神,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加强党建引领推进“五星育人、三名争创”工作实施方案》。一年多来,坚持“质量为重、人才为本、特色为上、协同为要”的办学方针,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五星育人、三名争创”为总抓手,围绕全力冲刺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建设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核心任务,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和课程、管理、文化、实践的育人功能,进一步提升名师、名科、名校争创的实效,以党的建设质量的全域提升,推动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全面提高,为绍兴“两个高水平”建设培养更多更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一年多时间的努力,人才培养质量有了新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有了新突破,科技创新能力有了新跃升,名校、名科、名师的建设任务稳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加强,做“四有教师”和学生“四个引路人”成为教师的普遍共识和自觉行为。2019年4月,市教育局党委来校检查“五星达标”工作,对学校开展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19年5月,学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在全市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建示范带、示范学校交流考核会做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介绍。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