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市“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高校专场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11月13日下午,绍兴市“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高校专场在我校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寿永明、张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出席宣讲会。来自我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6名来自全市各地的“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成员以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自身或身边英模守初心、担使命的感人故事。他们之中,有心怀对党感恩之情,生活朴素,热心公益,向党组织交纳50万元“大额党费”的杜惠之、洪影夫妇;有用生命践行理想信念和“负重拼搏、勇敢顽强、锲而不舍、无私奉献”刑警精神的已故诸暨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原副大队长詹文锴;有带着初心使命和热情爱心助人暖人的嵊州市越之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红平;有诠释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人间大爱的绍兴市社会福利中心护理二部副主任车之烨;有始终怀着对党的忠诚、对市民的热忱,被誉为供水管网“守护神”的全国劳动模范徐海根;有在参与台风救援时牺牲的、以短暂一生践行奉献担当的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原辅警、新昌陆野户外救援队原副队长李安。


  6个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入耳入心,让现场聆听报告会的师生党员们深受感染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先进看齐,大力弘扬绍兴先贤的伟大精神,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真正把党的初心使命体现在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摄影:王建娟 琳凯璐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