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部门: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

 11月12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统战部执行部长主持会议。  

 

 


  汪俊昌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在学校工作中把民主集中制的优势运用好,发扬“团结—批评—团结”的优良传统,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学校党委一定认真梳理分析座谈会上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吸纳到学校的工作中去,通过进一步深入调研摸清情况、厘清问题,提出对策措施。汪俊昌强调,学校党委一定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民主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特点和优势,积极主动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的意见建议,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 努力在主题教育期间取得明显成效,让师生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效果,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沈赤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以深化学习研讨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力争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效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代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各自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统战部面向全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开展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六个一”活动,此次座谈会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文字:苗欣 摄影:王建娟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