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2019年“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全国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近日,全国2019年“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赵伟强老师的课程“电子技术”获全国一等奖。
  此次评选是全国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为推动高校基于MOOC的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遴选优秀案例,带动慕课推广与应用而开展的评选活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联盟共推荐3门课程参加评选,我校获唯一一等奖。

文字:郭燕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