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一届生命科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于11月2日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我校师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喜获丰收,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0项。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38支队伍报名参赛,团队成员充分利用假期及课余时间,开展实验、撰写论文、修改定稿,经过半年多的准备和努力,在此次竞赛中荣获好成绩。生命科学学院朱余玲、梁丽萍、莫亿伟三位教师被评为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朱余玲老师、王树芹老师指导的项目“铁铀共沉淀菌群筛选及其作用机制”将于11月17—18日代表浙江省赴陕西师范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角逐。
 

   

文字:刘志欣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