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日,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张宏,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均土,校友总会副会长杨大明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校友出席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土木工程学院以及学校其他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对外联络处、校友总会负责人主持会议。

 

  张宏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最后冲锋号已经吹响,在这样一个特殊而关键的时刻,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也必将在学院发展史上留下光辉的一页。他期待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与母校及校友的沟通与联系。

 

  杨大明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他表示,相信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发挥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与合作的综合服务平台作用,助推母校、土木工程学院及广大校友共同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并由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长业建设集团董事长、原绍兴建工中专校长虞学泽校友当选会长,徐一鸣等30名校友当选副会长,筑脸网创始人、筑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阮木当选秘书长。

 

  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更多的成长发展平台,会上,张宏向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校友企业授牌创新创业基地。

 

摄影:周晶  文字:方刘基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