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师专78中文校友书法作品展开展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秋高气爽,翰墨飘香。10月31日上午,绍兴师专七八中文书法作品展在学校恂如美术馆如期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沈赤,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学校老领导宋培基、许学刚等出席开展仪式。78中文部分校友,校友总会、对外联络处、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展仪式。陈均土主持仪式。
  开展仪式前,到场校友、师生以及社会人士认真参观了展出的作品。

 

  仪式上,沈赤代表学校对78中文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绍兴文理学院办学110周年和冲刺更名设置大学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举办这一书法作品展,正当其时,意义特殊。他要求在校学生要学习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和感恩情怀。
  许学刚介绍了参展书法作品的基本情况。人文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目前相关情况。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回顾在宋六陵校区的学习生活。

 

  沈赤代表85届校友赵雁君向本次书法作品展赠送题词,许学刚代表78中文校友接受题赠。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