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3个基层党组织分别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办公室发文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医学院党委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数理信息学院应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系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此次省教育厅共遴选产生了52个院系党组织、108个基层党支部为首批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学校本级评选推荐的1个二级学院党组织、2个基层党支部全部入选。
  近年来,学校党委按照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总要求。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提出了夯实基层、强化基础、凸显基本的“三基”工作理念和思路,不断聚焦“三基”精准施策,提升基层组织力。通过推进党支部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夯实基层、完善教育管理制度化体系化建设强化基础、推进合格党员对标凸显基本,狠抓基层组织建设的大构架,不断提升“堡垒指数”和“先锋指数”。此次涌现出的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对象也初步体现出学校大抓基层的实际成效,今年开始,学校将逐步开展校级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工作。

文字:王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