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0月22日下午,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3人在绍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等陪同下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沈赤、郝敬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等19人参加座谈会。沈赤主持会议。   

 

 

 

 

 

汪俊昌代表学校党委对干武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随后,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工作两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

沈赤就学校抓实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从抓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抓“课程思政”建设、抓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实党支部和党员主题教育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和汇报。郝敬习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从创新“三全育人”工作模式、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夯实立德树人载体等方面作了介绍和汇报。教师代表吴福忠、俞兰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干武东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党建、思政和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从上到下高度重视,推进有序、基础扎实、富有特色,特别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抓紧抓实、围绕主题、落实要求、切合实际,已取得明显的成效。对下一步提升学校党建、思政和主题教育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着力推进党的建设,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促改革促发展;二要加强骨干队伍建设,配齐配强思政队伍,提高思政教师素养,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要抓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突出重点,分类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进一步取得实效。

座谈会前,干武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元培学院“红色学府”、学校阳明书院和校史馆。

 

 

 

 

 

摄影:周晶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