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干部专题读书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统一部署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10月17日至23日,我校142名中层干部分两期在市委党校参加了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本次专题读书班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专家辅导、集中自学、专题研讨、理论测试、交流发言等多种方式加强学习效果,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成果交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培训期间,学员们观听了市委书记马卫光同志专题党课视频,聆听了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柳建辉、中央党校教授孟鑫、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的专题辅导报告,大家围绕马卫光书记、汪俊昌书记专题党课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等8个专题进行分组集中研讨,同时采用集中自学和理论测试等方式,进一步学习掌握了“两书一章”的相关理论知识,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

  学习过程中,我校学员学风严谨、认识深刻、交流积极,展现了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读书班任务明确,安排紧凑,保障有力,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对“初心、使命”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对“不忘”和“牢记”有了更真实、更殷切的体悟,今后将进一步树立践行初心使命的先进意识,努力锤炼践行初心使命的品质和能力,积极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实干进取,为学校和绍兴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