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9中国•绍兴环城河国际皮划艇马拉松休闲组比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部门:校团委     点击次数:

  1021日,2019中国•绍兴环城河国际皮划艇马拉松休闲组比赛在我校风则江畔鸣笛开赛,来自15个国家、地区的328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比赛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船艇协会、绍兴市体育局、越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绍兴文理学院、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皮划艇协会执行主任万红军,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绍兴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奥体中心主任徐东良,绍兴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倪小龙,安戈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剑锋出席开幕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在欢迎致词中讲道:绍兴市是较早开始皮划艇运动训练的城市之一,水上运动已成为绍兴体育的一张金名片。我校长期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自皮划艇马拉松这一赛事落户绍兴以来,我校就积极参与赛事相关工作,为水上马拉松划出最有东方韵味的国际水花贡献力量。


 



  为了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学校高度重视保障工作。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多方联动,为赛事保驾护航。学校还组织了4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为大赛服务。在检录处、船舶管理、颁奖仪式等各岗位上都能看到我校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始终保持微笑、认真严,在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提供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彰显文理学子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主办方、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