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附属新昌医院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附属新昌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新昌万丰广场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柳国庆,新昌县副县长胡玲萍,新昌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亦斌,掌门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凌昌荣,掌门集团连尚(新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欣出席揭牌仪式,医学院、附属医院、新昌县人民医院、掌门集团有关负责人,新昌县人民医院医共体代表参加签约和授牌仪式。

 

  柳国庆与吕银祥分别代表学校和医院签订《绍兴文理学院与新昌县人民医院关于挂牌绍兴文理学院附属新昌医院协议书》。

 


  柳国庆和胡玲萍共同为绍兴文理学院附属新昌医院揭牌。
  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代表学校宣读任命文件,柳国庆、校附属医院院长张伟阳分别为增聘的医学院副院长和系(部)负责人颁发聘书。

  新昌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吕银祥致欢迎词。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回顾了医学院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

     

柳国庆指出,高水平的医学院要有高水平的附属医院为依托,高水平的医学建设也需要有高水平的医学院校支持。新昌县人民医院正式挂牌“绍兴文理学院附属新昌医院”,这既体现了新昌县委县政府、新昌县卫生健康局对我校建设发展特别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更为我校医学院和新昌县人民医院的高水平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医学院和新昌县人民医院以今天的签约授牌为新起点,强化医教协同、医研互促、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人才培养为抓手,以科研合作为载体,整体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医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绍兴医疗卫生事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级专门人才。

  胡玲萍表示,签约揭牌仪式虽短,但对新昌人民医院和新昌卫生事业而言具有重要和长远的意义。此次成立绍兴文理学院附属新昌医院,不仅能帮助新昌人民医院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业务管理水平,更能让新昌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市级的优质服务,这对于助推医疗脱贫,补齐发展短板,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必将为新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文字:何伟峰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