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隆重开工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0月21日,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市领导马卫光、盛阅春、谭志桂、陆维、傅陆平、顾涛、孙哲君、冯建荣、章长胜,校领导汪俊昌、王建力、沈赤、郝敬习、寿永明、柳国庆、柯羽、张宏、黄坚等出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马卫光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致辞。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讲话。校长王建力主持开工仪式。

-

市委书记马卫光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致辞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讲话

 

校长王建力主持开工仪式  

  盛阅春在致辞中指出,学校改扩建工程是2019年市政府重大投资项目之一,是创建绍兴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自启动以来,从立项到完成河西中心区改造提升,到今天的正式开工,仅仅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充分体现了“绍兴速度”和“绍兴效率”。
  汪俊昌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莅临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的改扩建不仅将补齐学校办学硬件的短板,更将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一流的环境和更好的保障,进而为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快绍兴现代化强市建设、落实高教强省战略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作为绍兴人民自己的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必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改扩建工程的各项工作,确保工程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越城区、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设局、政务服务办、电力局、公用事业集团、城投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学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改扩建工程工作专班和参建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学校改扩建工程总投资61.88亿元,工程总用地面积2091.5亩,项目总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校园包含风则江、南山两大片区,由市城投集团代建,计划工期为5年,预计2023年12月底完工。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