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9-10-19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下午,学校第二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南山田径场举行。校长王建力,副校长柳国庆,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党办校办、保卫处、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王建力致闭幕词,柳国庆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有1233名学生参加了34项比赛,共决出奖牌102枚,其中金牌34枚;共有3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5个团体项目,产生了30个团体奖。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精神文明评议组副组长吕志伟宣布本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得主,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校运动会总裁判长郭权宣布了本届运动会教工趣味大赛团体成绩前六名,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元培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附属医院、数理信息学院,以及田径比赛团体成绩前八名,分别是元培学院、数理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上虞分院、纺织服装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校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王建力教授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的胜利组织和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学校在原篮球、足球、排球等球类比赛和田径运动会的基础上,新增了校园马拉松、阳光体育运动会、“阳光长跑”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在全校营造起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校园内蓬勃开展,学校更名设置大学已经到了最后的关键决胜阶段,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已经顺利起航。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他表示,本届运动会上运动健儿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精神必将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不竭动力,激发广大师生员工为实现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摄影:周晶 虞亦娴 郝杨兰 何怡雯 项怡煦 文字:傅娜英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