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学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导师聘任仪式暨师徒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10月11日下午,2019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导师聘任仪式暨师徒见面会在岩土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柳国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2019学年助讲培养导师、青年教师共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聘任仪式上,柳国庆为每位助讲培养导师颁发聘书。仪式上还举行了导师与青年教师签约、青年教师向导师献花仪式。
  柳国庆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要善于学习,勇于探索,积极思考,体会领悟各位老教师和导师的教学风格,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要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效能为目标,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互联网+”等先进教学模式,踊跃参加青年教师技能竞赛等各项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青年教师要主动走出去,到社会学习,根据社会需要积极调整教学内容。柳国庆希望导师们不但要导教、导研,还要导人生,要在教学、科研上对青年教师毫无保留地进行传帮带,积极引导青年老师关注热爱教师职业,勇于奉献,确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文字:胡英姿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