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350名青年志愿者整装待发服务“水马”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部门:校团委     点击次数:

  10月9日上午9点,绍兴地铁·2019 ICF皮划艇马拉松世锦赛暨亚锦赛(简称“水马”)志愿者出征仪式在越城区迪荡湖公园举行。绍兴市政府副市长顾涛、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竞赛委员会代理主席RUUD(鲁德)、我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及市体育局、宣传部、团市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郝敬习在出征仪式上发言,她对我校学生近年来积极参与绍兴重大赛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志愿者们服务2019年“水马”提出相关要求。她强调,志愿者要在志愿服务中展示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争做绍兴文明城市代言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这个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大力培育志愿文化,开创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新局面。  

  出征仪式上,顾涛向郝敬习颁发“皮划艇马拉松志愿者官方合作单位”纪念杯,水马组委会许阿四与我校团委书记吕志伟签署志愿者服务协议。

   

 

  我校13个学院的350名志愿者承担了本次“水马”的全部志愿服务工作,在接下来近半个月,他们将投入到竞赛组织、观众服务、贵宾接待、媒体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中。  

  据悉,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经过多年积淀,已呈现出工作制度化、活动常态化、形式品牌化等特点。近年来,学校多次荣获浙江省优秀志愿者服务集体、浙江省高校无偿献血爱心集体和“两项计划”志愿服务浙江省先进单位。接下来,我校志愿者还将承担同心越城、 绍兴国际马拉松等重大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我校志愿服务标准化工作,努力打造高校志愿服务样本。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