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部门:外事处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外事工作会议,张宏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外事分管领导和外事秘书参会。

 

  外事处处长高丽娟总结了上半年我校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步外事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和工作任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冯燕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和留学生的相关情况。

 

  张宏在讲话中对全校外事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做好外事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国际交流合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严格对标对表,努力补齐学校国际化教育的短板;三要加强统筹协调,构建科学高效的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新机制。他再次强调“外事无小事”,要求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加强外事工作规范和计划。

 

文字:李飒飒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