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部门:外事处     点击次数:

  9月27日晚,我校外籍教师、浙江省人民政府“西湖友谊奖”得主Olga Turkatso(欧噶)代表浙江省外国专家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并致辞。刘鹤、杨洁篪、陈希、张春贤、肖捷、万钢等出席了招待会。

 

图右二:Olga Turkatso

  活动现场,Olga Turkatso(欧噶)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之情,感谢国家对她工作的肯定,感谢浙江省外专局和我校给予生活、工作上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要继续为我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支持者、贡献者,外国专家与我校师生结下了深情厚谊,学校不同发展阶段所取得的众多成就中,都凝结着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的重要贡献。  

  近年来,我校十分关心和重视外籍文教专家引智工作,择优录用适合我校学科发展的品学兼优的外籍专家来校授课,努力为他们创造舒适、温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学校将继续完善人才引进和服务保障机制,让外国专家在校工作舒心、生活安心,各得其所、各展所长。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