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旅港同乡会会长严建国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19-09-08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9月7日上午,绍兴旅港同乡会会长严建国、香港超时代光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宇峰一行来校考察,市委统战部港澳台和侨务工作处处长徐幼绍陪同考察。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亲切接待并座谈,党办校办、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对外联络处、外事处、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建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严建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旅港同乡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更名设置大学的具体进展情况。他希望旅港乡贤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对学校予以鼎力支持。他表示,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我校一定能奋力书写好学校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沈赤向旅港乡贤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全校师生必定会勠力同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旅港乡贤的关爱。

 

  严建国一行踏看了学校改扩建工程现场。他们表示,学校近期的发展让人欣喜,更让人振奋。严建国说,每次回到文理学院都感到心情激动,建成绍兴大学一直是几代旅港同乡梦寐以求的心愿。他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座谈会上还播放了学校校园发展规划视频‍‍。  

 

摄影:周晶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