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9月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俊昌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条例》对于全面贯彻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用制度化方式巩固强化党的领导地位和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汪俊昌强调,做好宣传工作,一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从多个层面提高宣传工作水平。二要聚焦使命,积极履职,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落到实处,力戒形式主义。三要用好载体,提升效果,策划好宣传主题报道,做好校园形象的展示,提升“眼力、脑力、脚力、笔力”。四要做大格局,健全队伍,建好校园融媒体,加强各部门联动。
  中心组成员就如何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了中心发言。
  为提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实效,增进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从这学期开始,学校党委推行校院两级中心组联学制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