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暨中层干部暑期读书会(集中辅导)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7月6日—7日,学校在绍兴市委党校举办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暨中层干部暑期读书会(集中辅导)。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汪俊昌、王建力、沈赤、郝敬习、柳国庆、宣绍龙、陈均土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全体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培训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暑期读书会集中辅导。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校长王建力主持。

    汪俊昌对57名新提任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寄予重托。他指出,学校正处在更名设置大学的最后冲刺阶段,处在全面深化内涵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中层干部作为“关键少数”,需要起好团结引领作用,精准发力,对标补短,攻坚克难,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各位新提任中层干部要通过培训尽快转换角色,明确职责,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作用,将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真正落地、落细、落实。
汪俊昌围绕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对新提任中层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常修为政之德,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要忠诚于党,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增强组织观念。要忠诚于人民,有本色意识和服务意识,心中装着群众,密切联系群众。要忠诚于事业,把力行实干作为忠诚于事业的最好体现,把争创一流作为忠诚于事业的最高标杆,把履行职责作为忠诚于事业的最大保证。二要常怀律己之心,坚守个人干净的做人底线。要严于律己,心存敬畏,严格自律,培养健康向上的精神情趣,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要作风过硬,在“严、细、深、实、勤”上下功夫。要廉洁奉公,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做到“公私分明”。三要常立创业之志,坚持敢于担当的履职标准。要敢于担当,面对任务不躲闪,面对困难不退缩,面对失误不推诿。要善于担当,敢破敢立、敢闯敢试,做到谋事科学、做事靠谱、成事有道。要多办实事,以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实际成效体现责任担当、体现能力水平。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在结业仪式上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中层干部要做学习实践的表率,通过学习实践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要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以担当作为提升履职成效;要做廉洁和谐的表率,牢牢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沈赤还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落地见效三个方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宣讲。
    此次培训虽然只有短短2天时间,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体学员高度自觉、认真研学,使得整体安排紧凑高效,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也展现了干部良好的学风和精神风貌。本次培训内容形式丰富多样:邀请了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浙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胡坚,浙江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杭州师范大学原校长、浙江科技学院原院长叶高翔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李小年教授,绍兴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副局长严关木等高校知名专家和党政机关领导作专题辅导报告。培训班还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8位学员在“学员论坛”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结合本职岗位谈了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

    结业仪式后,还对新提任中层干部布置了暑期调研任务。

文字:谷江稳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