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嵊州医院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发展高校医学教育,培养高素质医疗卫生技术人才,充分发挥临床医学教育基地作用,学校与嵊州市人民医院签约正式挂牌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嵊州医院。6月21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嵊州医院签约授牌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柳国庆,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嵊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瑜,校医学院、党校办、研究生处、科技处等相关负责人,校附属医院、教学医院代表及嵊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嵊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钱群飞主持。

 

 

 

  柳国庆与嵊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吴建平分别代表学校和医院签订《绍兴文理学院与嵊州市人民医院关于挂牌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嵊州医院协议书》。

  汪俊昌为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嵊州医院授牌,吴建平接牌。

  汪俊昌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医学院办学情况。他指出,医学院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以多家高水平的附属医院为依托。同样,高水平医院的建设也需要有高水平医学院校的支持。学校与嵊州市人民医院的深度合作为我校医学院和嵊州市人民医院的高水平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汪俊昌希望医学院和嵊州市人民医院一起,积极顺应医学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主动适应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新需要,牢牢把握国家医学高等教育的新要求,以此次附属嵊州医院签约授牌为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强化资源共享、医教协同、教学相长、医研互促,拓展合作新途径,打造合作新亮点,整体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医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绍兴医疗卫生事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级专门人才。

 

  严钢指出,此次双方的深一步合作,必将为人民医院的医学质量、科研水平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带来新发展,推动健康嵊州建设大步前进,也必将进一步推动院校间资源共享、医教协同、教学相长、医研互促,实现互利互赢。严钢希望嵊州市人民医院抓住成为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的机遇,实现医疗、教学、科研等工作全面提升、全面发展,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医共体建设,全方位向基层卫生院输出服务能力、医疗技术、管理水平,带动嵊州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健康嵊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建平和我校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也分别致辞。

 

编辑  周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