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总结会暨下一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6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总结会暨下一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柳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业认证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文学院负责人就汉语言文学专业接受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情况作工作总结,对照认证标准及专家反馈意见认真剖析专业建设工作上的得失,介绍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组织机构、工作进程及相关职能部门在认证自评阶段的工作任务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绍兴文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对下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专业认证工作要求,结合部门业务工作实际,进行讨论提出建议,并表示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专业认证工作。
  柳国庆肯定了人文学院勇于担当,较好发挥了主体作用,表扬了主要职能部门主动作为、指导有力以及相关部门和学院通力协作、全力配合,同时,深度剖析了本次认证中暴露出的认识不足、对标不足、准备不足、凝练不足四个方面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专业认证与评估工作是学校今后的常态化工作,也是学校长期的重点工作,是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建设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此次考查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目标,为学校内涵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文字:吴根祥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