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新结构经济学长三角研究中心”入选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智库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部门:人文社科处     点击次数:

  6月21日,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在杭州召开,副校长寿永明参加会议。大会公布了11家新型智库成为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智库支持单位,我校“新结构经济学长三角研究中心”入选。

 


  “新结构经济学长三角研究中心”由我校与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院联合共建,该中心以绍兴为基地,以新结构经济学理论为基础,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背景下,围绕长三角湾区经济与城市群一体化、产业协同与人才战略、多边协调机制、发展评价等方向开展研究,为推动长三角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的决策参考。
  近年来,学校狠抓高水平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此次入选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智库支持单位,不仅是对我校前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肯定,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平台的高质量建设,为学校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能力和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文字:俞元真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