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部门:校党委学工部(处)     点击次数:

  6月20日,全校学生工作会议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做期末阶段工作布置。
  郝敬习在会上强调,要珍惜工作平台,努力工作、严格要求,常规工作标准化,特色工作品牌化,重大工作突破化,共同开创学校学生工作的新局面。郝敬习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握工作重点,今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更名设置大学的冲刺之年,学生工作线要从重点工作入手,着力提升“考研率、就业率、创业率、学生满意度”四大考核指标,实现新的突破。二要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校园改造在即,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管理,落实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加强公寓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无死角。三要不断推进“招生、培养、就业”三环合一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人才培养和思想政治工作新机制,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贡献。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