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好秀奇”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5月8日上午,第四届“好秀奇”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南山7号楼报告厅举行。秀奇实业(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好秀奇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校友会会长、英语89届石国洪校友,校纪委书记柯羽,学工部、对外联络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获奖学生和其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柯羽代表学校对石国洪校友慷慨捐赠,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诚挚谢意。她要求学子继续坚持卓越之志、常怀感恩之情,在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学以增智、修德求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要求外国语学院加强研究,规范管理,科学评价,注重过程,用好结果,让奖学金成为引领学生立志成才、追求卓越的重要推力。
  石国洪校友致辞,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期待学弟学妹们继续努力、早日成才,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英语154班严钇琳、英语163班张翔宇发表获奖感言,分享了考研与学科竞赛方面的成功经验。
  据悉,“好秀奇”奖学金是2016年由英语系89届石国洪校友捐赠30万元设立,分五年奖励在考研、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或进步明显的外国语学院学生,引导学生潜心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自设立以来已评选四届,共有107位优秀学生获奖。
 

编辑:张颖 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