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服装设计专业毕业汇报表演亮相2019柯桥时尚周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5月8日下午,我校服装设计专业毕业汇报表演暨我校首届立体裁剪大赛优秀作品展演,作为2019柯桥时尚周“新锐设计师集合秀”专题活动之一,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纺织未来馆举行。副校长柳国庆出席活动并致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会长沈玉祥、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徐舒,绍兴市悦达泳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月萍,绍兴柯桥亚洲红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洲等20余位嘉宾与会,共同见证年轻设计师们的梦想在绍兴时尚最前沿的舞台光荣绽放。

 

副校长柳国庆致辞

  柳国庆强调,学校将始终坚持“发展与地方同步、服务与地方共赢、文化与地方交融、特色与地方辉映”的发展理念,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努力建成一所与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他希望纺织服装学院以此为契机,坚持市场导向和问题导向,倾听企业家的声音,拉高标杆、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绍兴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摒弃浮躁,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本次活动第一部分展示了我校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设计的54个主题系列200套优秀毕业作品,作品的内涵与外延充分反映出年轻设计师个人的趣味、情感,以及对时尚审美的创造性理解。第二部分是由亚洲红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首届绍兴文理学院立体裁剪大赛作品秀,共有15个系列30套作品参加评比,最终顾杭洁同学摘得桂冠,柳国庆为冠军颁奖。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