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26日下午,学校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南山田径场举行。校领导汪俊昌、王建力、唐和祥、华小洋、邱卫东、寿永明出席闭幕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主持闭幕式。

-

-

  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精神文明评议组副组长吕志伟宣布土木工程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商学院获得本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校运动会总裁判长陆仲坚宣布了本届运动会各单项比赛前三名代表队名单:男子篮球前三名为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女子篮球前三名为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男子气排球前三名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元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女子气排球前三名为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元培学院;足球前三名为国际教育学院、元培学院、商学院,啦啦操前三名为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医学院。随后陆仲坚宣布了本届田径运动会学生组团体项目总分前八和教职工组团体总分前六名代表队名单:元培学院、上虞分院、数理信息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获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附属医院、元培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别获教职工组团体总分前六名。校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寿永明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圆满闭幕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全体运动员完美呈现了文理学子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寿永明指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支持下,校体委正在不断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向前发展,努力构建人人都参与、月月有赛事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大体系,并号召全体师生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良好习惯。
  在掌声中,校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

 


摄影:周晶 王睿扬 文字:颜紫怡  编辑:张颖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