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签约共建新结构经济学长三角(绍兴)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29日,在2018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上,绍兴市人民政府、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和我校正式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共建新结构经济学长三角(绍兴)研究中心。
  新结构经济学长三角(绍兴)研究中心将以绍兴为基地,以新结构经济学理论为基础,在长三角地区区域协同合作发展趋势下,总结绍兴市发展经验,研究绍兴市当前产业转型升级重要议题,为绍兴市进一步迈入高质量高收入水平阶段提供智力支持、理论支撑。

  10月12日,在市政府支持下,我校与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就合作共建事项进行了专门洽谈,达成合作意向。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教授,绍兴市人民政府盛阅春市长,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华小洋等出席合作洽谈会。绍兴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章长胜主持洽谈会。

 

片:周晶 编辑:张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