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术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绍兴城市发展的升级版——建设网络大城市的解读、思考与展望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报告主题:绍兴城市发展的升级版——建设网络大城市的解读、思考与展望
时间:5月10日
地点:南山校区6号楼C606会议室 商学院

主讲人:舒炳炎

主讲人简介:舒炳炎同志是一位学养深厚、见解深刻的学者型官员,曾任绍兴市体改办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秘书长。担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之后,分管财经工委工作,是绍兴改革开放40年的参与者、亲历者和见证者。他十分推崇林毅夫教授的新结构经济学理论,非常关心绍兴文理学院新结构经济学长三角研究中心,多次参与和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被聘为中心顾问。他将用详实的数据和经典的案例,围绕绍兴的城市发展之路,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进行解读、思考和展望。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