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术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台湾阳明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锡岗教授关于医学论文的英文写作的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06-05-20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 医学论文的英文写作
报 告 人: 台湾阳明大学医学院副院长 王锡岗教授
报告时间: 2006-5-20 8:00:00
报告地点: 南山校区二号楼221(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
简  介:
王锡岗教授现任台湾阳明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生理学研究所专任教授,是海峡两岸生理学界的知名学者,担任《中国生理学杂志》(SCI收录)的主编工作,经常到大陆各高等医学院校指导青年教师发表SCI论文,并为有意到生理学研究所开展课题的博士生提供便利。发表SCI等文章的困难不仅仅在于科研论文的水平,还在于作者的英文写作水平和技巧。王锡岗教授将向你讲述医学论文的英文写作技巧和要求。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