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术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风则江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三十三:物权法与和谐社会建设

发布日期:2006-05-1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 物权法与和谐社会建设——物权立法过程中的法律价值观冲突及协调
报 告 人: 江 平 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 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 2006-5-16 19:00:00
报告地点: 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
简  介:
“物权”是人权中最具决定性的基础权利之一,决定着任何人支配自已之“物”的“全部”权利。所以“物权”不可避免地广受瞩目。而《物权法》——这部关乎每个人切身利益的法律,却在争论中停滞不前。争论的焦点是:现在通过物权法到底是更有利于保护权利还是更有利于漂白罪恶?这一讲,我国德高望重的著名法学家、法律思想家、法学教育家、社会活动家、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江平先生将为我们细说物权立法的种种波折和前景……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