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术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袁建华关于《华汇企业文化》的讲座

发布日期:2006-05-1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 华汇企业文化
报 告 人: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袁建华
报告时间: 2006-5-17 15:00:00
报告地点: 理工楼101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
简  介:
浙江华汇工程设计集团是我市的一家以建设行业为基本发展平台、以工程设计咨询为主业,为固定资产投资活动提供全过程服务的集团型龙头企业,集团拥有4亿元资产,技术管理骨干700余人,具有设计、监理、咨询、施工、房地产等各类资质三十余项,业务涉及建筑、市政、交通、电力、环境工程、投资等领域,在省内乃至全国的工程设计咨询、施工业界都有着很强的市场竞争实力和良好的企业形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袁建华先生也被国家建设部授予“全国优秀勘察设计院长”称号,被工学院聘为客座(兼职)教授和学院产学研合作委员会委员。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