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术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高地应力极软岩大变形力学机制与采用让压支护的整治对策研究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高地应力极软岩大变形力学机制与采用让压支护的整治对策研究  

报 告 人:孙钧 院士  

报告时间:10月14日 14:00  

报告地点:志廉楼224(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孙钧,生于江苏苏州,祖籍浙江绍兴,工程力学家,隧道与地下结构工程专家。中国科学院(技术科学部)院士,同济大学资深荣誉一级教授。历任国际岩石力学学会副主席暨中国国家小组主席,中国科协全国委员会委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现任名誉理事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现任学会顾问、名誉理事);历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土建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下工程、工程结构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专家委员会土建学科评议组组长,中国自然科学奖评委。特聘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我国首批博士研究生和首批博士后导师。获国务院首批政府特殊津贴。1993年入选英国剑桥传记中心全球杰出人物名录,2015年获国际岩石力学学会颁授的会士(ISRM Fellow,2015)荣誉称号,是我国学者获此项褒奖的第一人。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