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术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讲座】Genetic and Therapeutic Biomarker Study and National Grant Application in Blood Cancers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Genetic and Therapeutic Biomarker Study and National Grant

Application in Blood Cancers

报告人:何旭华  Duke University, 教授

时间:1009日(周三)下午14:00

地点:南山校区2号楼(财贞楼)2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血液病诊断,获3NIH/NCI国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对血液系统恶性肿瘤的病理诊断和分类分型有很深的造诣尤其对淋巴瘤诊断治疗有着深入研究担任美国淋巴肿瘤研究基金(LRF)、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审、美国白血病和淋巴瘤学会(LLS科研基金的评审专家。担任NEJM, CELL, JCO, BLOOD, Leukemia25部全球顶级血液肿瘤杂志的审稿专家。

全面主持了TP53基因、MYC基因、NF-kB信号路径全基因组以及表达谱在淋巴瘤和骨髓瘤中的调控作用及靶向治疗的临床意义以及淋巴瘤的骨髓微环境的临床科学研究。在JCO, JCI, Lancet, BLOOD, EMBO, Leukemia, Haematologica, Oncogene, Clin Cancer Res, Nature Cancer Review等杂志发表论文188篇。主持和参与编著了多部血液病诊断方面的学术著作。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